蜉游

= 一柴
无差互攻党,写文账号@始生
头像壁纸自取,不授权拼团无料,禁止AI学习,其他用途请私信
感谢你喜欢我的作品

头像来自 @谛云roly

「今でもあなたはわたしの光。」

生日快乐,芙罗拉小姐。

P1是惯例的滤镜比我画画好看时间……

最近身体一直不太好,画的很慢,还临时换成了指绘,所以虽然很努力的赶了,但还是超了一点时……对不起呀。

我不富有,写文画画方面也不厉害,能为你做的事不太多,只能说,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保证。


【就在我调整画面的那会儿,这几天完全没见过的人就突然出现在了榜上把我从第五挤到第七了。没什么好说的,我没钱,不和你们玩这种战术,你们抢特等吧我和芙芙结婚去了

评论(2)
热度(11)

© 蜉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