蜉游

= 一柴
无差互攻党,写文账号@始生
头像壁纸自取,不授权拼团无料,禁止AI学习,其他用途请私信
感谢你喜欢我的作品

头像来自 @谛云roly

⚠️拉郎注意

最近忙疯了没时间画新的就掏出压箱底的万恶之源,改天有时间画个新的

造谣理由非常充分,因为我喜欢他俩这对CP唯一的交集就是我 因为三周年CG上他俩是站一个角落的,基于三周年线被大砍特砍(夸张)的背景我有理由相信没砍的剧情里他们是有交集的

剩下的就是我造谣,我造谣自信强势喜欢挑战的怜烟会对充满不稳定性难以掌握的瑞吉安感兴趣,而为无法创造的自己感到痛苦的瑞吉安会被醉心于机甲设计(拥有创造的才能)的怜烟吸引

总之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来吃一口我的邪门GB吧(…)

评论(2)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蜉游 | Powered by LOFTER